2013年8月5日星期一

What a funny friends i had before ..~

Long time no write anything at here ....

最近都心很烦,,, 不知道为什么~
总觉得很想骂人... 这是我的错吗?
还是做错的人是我? 然后她们就觉得自己是对的?
我真的很不明白,她们到底在想些什么?
为什么我总觉得她们变了,可是
为什么我日日夜夜都与他们相处啊~ 为什么还是会这样?
是我的相处方式有问题,还是她们?
为什么与我同伴许久的朋友,都在帮着她们?
我的心,真的存着很多很多为什么...
为什么? 简简单单,不好吗?
为什么总是那么喜欢有那么多的人,出现在自己身边?不烦吗?
或是你们就真的很享受这样的生活?
喜欢自由自在,无忧无虑,生活完全毫无挑战,这,真是你们想要的吗?
每天都喜欢把自己捧的天那么高,就不会羞耻自己其实自己就只不过如此~
喜欢想像以后自己的生活有多么的美好,赚到多少薪水,吃的穿的用的,全部都是要贵货....
过着这样的生活,不累吗?
有时候,真的有一股冲动想把你们从美梦中唤醒...
为什么你们可以把话说得那么简单
有时候,当我真的不想理所有一切的时候,你们又唤回我
我很累,我受够了!
我不想把我的生活,活的像你们一样....
我有我的梦想...
朋友,难道就这样而已吗?
喜欢就叫你,不喜欢的时候,,就什么都不是?
找朋友是扶持自己,不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才寻找朋友,
朋友?你们到底了不了解什么是朋友?
朋友的定义是什么?你们懂吗?
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!
为什么?!在我的眼里,你们都没有这个思想,
为什么你们在我眼里,就只会利用,再不是又再次利用?
有没有想过,当你自己被朋友出卖或开玩笑,是有多么的难过..
完全都没有... 全部都在想着自己...顾着自己
没有的...全部都在为自己的私心着想... 完全没有顾虑他人的感受!
这就是你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